小号,只是为了方便。
绝美3066。

【双leo】阴阳道-4

-4-

罗云熙从很小的时候起就知道自己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样,别的孩子咿呀学语的时候,他总是哇哇大哭,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其他小朋友都在画花花草草小苹果,他却跟着祖父呆在家里学着在一张一张的黄纸上画一些不知所云的东西。六岁那年,他入学了,但因为时常会有怪异的行为举止,没有人愿意和他做朋友。勉强读了半个学期,他就改为保留学籍在家自学,父母给他请了老师,只有学期末的时候他会回学校参加考试。后来的初中、高中他都是这样过来的,不过随着年纪的增长,他渐渐学会了控制情绪,加上容貌愈发出挑,每次回学校考试都会引起不小的躁动。青春期的女孩子们把他当成传说一样的存在,成绩好、长得帅、家世神秘、气质疏离,但罗云熙心里早就竖起了一道高墙,任周围喧嚣,他自岿然不动。到了大学,别说他自己,就是普通的学生三天两头的逃课也是常事,不住校的也大有人在,慢慢也就没什么人会特别的关注他了。

吴磊从郊外回家之后就在考虑地块的规划问题,在此之前他一直是坚定的无神论者,即便是在他看到罗云熙呈现的世界的另一面,一时之间从意识上也难以做出改变,从前他对命理运势、吉凶占卜之术嗤之以鼻,笃信我命由我不由天。现在虽然刷新了世界观,但最多也就是个将信将疑的程度。他从未经历过什么灵异事件,也就对“厉鬼伤人”“恶灵缠身”之类的说法毫无概念。但罗云熙的现身说法,又不能不引起他的重视,毕竟人命关天不是儿戏。他想起罗云熙说自己阳气旺盛,又想到曹轩在相同情境下哪怕有结界护体,仍旧有厉鬼猛兽不断攻击,试图突破结界。两厢对比之下,罗云熙给出的“不可行”的判断也就不那么难以理解。

经过深思熟虑,吴磊决定再去拜访一次罗云熙,请教一下解决的办法或是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他跑去酒吧,结果发现歇业的牌子还挂着,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公告通知重新营业时间。回家之后他给曹轩打电话,问了罗云熙的联系方式,然而拨过去之后电话也是关机状态。

“这家伙还真是神出鬼没。”这是吴磊睡前最后的念头。

第二天,他又被电话铃声吵醒,这回是他的秘书,秘书说,罗氏重工发了邮件到办公邮箱,想要这一两天约个时间会面谈合作,问吴总什么时候方便。吴磊这个人虽然没什么起床气,但短期之内接二连三的发生电话扰民他也是很不爽的,他没好气的冲着电话喊了两句:“不去!不谈!”就把电话扔到了一边,顺手拔了电话线。倒头又躺了五分钟,忽然一个激灵坐起来,罗氏重工?那个做钢铁、冶金、能源、化工的罗氏重工?那个和他们家一样,本省唯二的世界500强商业巨头?因为业务领域和地域不同,所以两个企业日常没有什么交集,吴磊对罗氏重工了解也不多,只知道是省内除了自家之外的另一家牛逼闪闪的大公司。这会儿对方突然要来合作,是要谈什么?属于商人的精明模式马上开启,如果对方要扩大经营范围,在陌生的领域自然是寻求合作比较稳妥,可蛋糕只有那么大,中小型公司加入或退出市场影响力有限,可一旦有大型公司或大量资本涌入,动态平衡将被打破,到时候不止是被抢占商机的问题,还可能会引发市场动荡。如果对方不是要向新的领域进军,那是要来谈什么合作呢?据吴磊所知,罗氏重工在本土也是重点企业,大小项目筹建不在话下,再加上开采业的垄断,对方赚钱的本事与吴氏相比只多不会少。吴磊清醒过来,给秘书回了电话,叫她回复罗氏重工,约谈时间就定在今天下午。

会面之前,吴磊做了些功课,根据对方的回复,下午来跟他商讨合作事宜的是罗氏的独生子,但这位公子公开的信息很少,他只查到对方名叫罗弋,爱丁堡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其他信息一概是“无”。

“姓罗的人都这么神神秘秘吗?”这是吴磊开车去公司前最后的念头。

在办公室坐了不到半小时,秘书的内线电话接进来,说罗氏重工的少爷已经到前台了。五分钟后,办公室的门打开,秘书和罗云熙出现在了门口。

等一下,吴磊揉了揉眼睛,他没看错,确实是罗云熙,穿着招标那天高领风衣的罗云熙。

申赫=罗弋=罗云熙?吴磊挥手示意秘书出去,亲自起身接待。他请罗云熙坐到沙发上,然后倾身把他困在自己的双臂之间。

“罗~先生,你究竟还有几重隐藏身份能不能一次性交个底?我们都坦诚一点,像我,就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就是想睡你。”

罗云熙不躲不闪,和前几次一样毫无波澜,他平静的回答:“我没有什么别的身份,另外也没有人比你了解我更多。我今天来,是要说正事。吴总该不会想一直维持这个姿势吧?”

吴磊退回安全距离,靠着办公桌抱着手臂和罗云熙对视,一边按下呼叫器吩咐秘书送两杯咖啡进来。

“你该不会是还惦记我那块儿地吧?”吴磊思前想后,两个人之间能扯上点商业关系还有点渊源的,除了那个地块之外也就没别的了。

罗云熙点点头,表示的确如此。吴磊笑了:“看来你对那块儿地执念很深啊,那当初竞标的时候,到后面你怎么不跟了?”

“已经突破了我设定的上限,不符合成本效益原则。”罗云熙喝了口咖啡继续说:“那个地方我早就看好了,无论是谁拍下,最后我都会争取合作。吴总,那里的情况你也看到了,我想你应该也还没考虑好不建游乐场的话,下一步做何打算。没有人比我更适合接手,你觉得呢?”

“说说你的合作计划。”

“所有权依旧归你,我要使用权和经营权,同时会按季付你场地租金和红利,具体怎么计算我们可以商议。”

“那你打算如何规划呢?”

“开个酒吧一条街。”

吴磊刚喝进嘴里的咖啡差点一口喷出来:“什么?你要跑到那个荒郊野外的地方开酒吧一条街?”


-tbc-

原来计划的长假生活:一天七更我可以!

现实的长假生活:电视怎么这么好看!七天一更吧啊哈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1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笑三声30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