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只是为了方便。
绝美3066。

【双leo】生活记事

色彩关键词:绿

上一棒:@半个山竹  下一棒:@阿a史shǐ


1、一件T恤

罗云熙有一件Juun.J多层长袖T恤,是他去韩国旅游的时候买的,自己一件,吴磊一件,一红一绿。买衣服的时候,助理还嘲笑了他的死亡审美。

“哥,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红配绿,赛狗屁?”小助理疯狂语言输出,试图力挽狂澜阻止住自家哥哥已经在输入密码的手指。

然而被哥哥一句话打回原形:“没关系,他喜欢。”

吴磊确实喜欢,拿到了就迫不及待上身,走在机场都觉得下一秒要起飞的不是飞机而是他自己。街拍如实的记录了他走路带风同时疯狂上扬的嘴角。

但这件衣服,罗云熙还没穿过,买的时候他不确定吴磊会选红色还是绿色,所以都买了吴磊的码。

有一次吴磊整理衣柜,看到抽屉里叠的整整齐齐的红色T恤,就问罗云熙:“熙哥,你是不是不喜欢这个颜色啊?都没见你穿,要不咱俩换换?”

罗云熙想起助理的话,决定逗逗他:“你没听过‘红配绿,赛狗屁’吗?你确定要我穿?”

吴磊直接扑过去,把罗云熙罩进T恤里,隔着衣服挠他的痒痒:“什么赛狗屁,我们明明是仙人掌开花的关系,还说不说了?还说不说了?”

罗云熙被这么兜头一罩,两眼一黑,随之而来的就是小狼狗的疯狂攻击,熟悉而又浓烈的气息将他包裹在怀里,他边笑边连连求饶:“我错了我错了,不说了不说了,你快放我出来吧!”吴磊把领子往下一拉,罗云熙的头才从T恤里伸出来,他靠在吴磊身上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吴磊就抱着他,帮他理了理微微汗湿的额发。缓了一会儿,吴磊说:“熙哥,仙人掌开花,你怕不怕我‘刺穿’你?”他的声音带着蛊惑,鼻息喷在罗云熙耳边,本来就有点意乱情迷的罗云熙此刻脑子里想了些不该想的东西,脸一下就红了,却还要强作镇定:“红花配绿叶,我有什么好怕的。大不了把叶子都拔了,等着长新的。”话音刚落,吴磊就在他的颈侧咬了一口:“熙哥,一般的绿叶哪比得上我,得我这种带刺儿的才行,带刺,才能顶花。”

罗云熙觉得自己羞得要炸了,也不知这孩子什么时候在哪里学的这些虎狼之词,他恨不得伸手捂住脸,奈何手还被困在衣服里。

吴磊瞧够了他的窘态,捧着他的脸转向自己:“熙哥,你就是我心里的花。”

旖旎的氛围转向温情,罗云熙靠在吴磊怀里心满意足。

第二天,吴磊打开微博小号,罗云熙超话里的路透图上,他的熙哥终于穿上了跟他同款不同色的T恤。

“我的哥哥,艳绝中华。”


2、一只恐龙

电影《宠爱》进入宣传期,吴磊的行程比之前更加繁忙起来,罗云熙也一直在剧组拍戏,两个人有一阵子没碰面了。

电影发布会那天,几个主演轮番上了热搜,吴磊和戏里的搭档张子枫还是并列出现在同一词条里:吴磊张子枫cp感。

看到大家都在说什么“眼神很有爱。”“两个童星很好磕。”吴磊深深的无语,眼神有爱?那你们是没见过我和我熙哥对视,那才叫浓情蜜意。童星好磕?嗐,妹妹太小了,年上美人才是我的菜。

等等!

吴磊内心忽然警铃大作,虽然炒cp是圈内常见手段之一,但熙哥看到热搜心里不舒服怎么办?

想到这里他就有些坐不住,掏出手机给罗云熙发微信:“熙哥,拍戏还顺利吗?我今天累死了,刚才还看到自己的热搜,莫名其妙,唉。”

左等右等,度秒如年。过了快两个小时罗云熙的回复才姗姗来迟:“刚下戏,还要围读剧本,晚点说。”

吴磊盯着这句话反复来回看了好几遍,冷冰冰的逗号和句号升腾起了他内心的不安。

熙哥竟然没给我发表情包?

这不太行!

怎么办,行程很满,没办法去找他,一直电话微信轰炸又太过冒失,有失稳重。

最后吴磊灵机一动,想出一则绝佳妙计。

12月3日时尚COSMO红毯,签完名的吴磊掏出小恐龙帽子戴在了头上,十分得意的360度展示,现场的镜头全方位如实的记录下了他变身小恐龙的全过程。

罗云熙中途休息,看到吴磊给他发的微信:“今!天!我!就!是!小!恐!龙!”他正一头雾水,一旁的助理笑着把已经在微博疯传的视频拿给他看。罗云熙忍不住也眉眼弯弯,吴磊的小心思他一下就懂了,其实他并没有因为之前的热搜有过什么负面情绪,同为圈内人,营业和宣传的手段大家心里都明镜一样,只是他的戏最近在赶进度,是真的很忙,才疏于联络让吴磊生出忐忑。

为了让对方安心,罗云熙马上在微信上发起了视频通话,接通之后他对吴磊说的第一句就是:“我的小恐龙,今天真好看啊!”


3、一本书

吴磊闲暇的时候会做什么?他爱好广泛,阳光向上,不过不同时期分散精力的侧重点会有所不同。比如近期,他精力最集中的方向,就是看《魔熙先生》。不止完整版视频,连同其他周边、花絮、剪辑,他一个不落。

于是当《你今天真好看》出现的时候,他盯着手机屏幕开心的像个傻子。

在这段感情里,从来就没有谁爱谁更多一点、谁比谁更卑微,他们一路走来就是这样,你为我,我也为你,你前进,我也不会后退。步伐一致,永远都有回应。所有的心意,都会被好好珍惜。


4、一套西装

罗云熙准备出席人民日报的活动并领奖时,造型团队选了好几套衣服让他挑,助理说:“哥,你每套都试试,咱选个最好看的!”他却一眼就相中了那套森林绿的西装。

“不用试了,就这套吧。”


5、一个视频

罗云熙的下一部戏官宣了,吴磊为电影频道反盗版活动录制了视频,消息一前一后的发出来。他哥演耽改,他一点也不生气,一个演员在自己一辈子的职业生涯里,能够遇到既和自己相契合又极具魅力的角色,这样的机会并不多,甚至有的人当了一辈子的演员,都还留有遗憾。吴磊希望罗云熙珍惜每一个可能的机会,任何值得的剧本都不要浪费。他宣誓主权的行为,倒也意不在争风吃醋,作为彼此信任的多年恋人,承诺了、认定了,就是一辈子。他最想表达的其实是,剧里是剧里,生活是生活,角色cp永远属于角色,不应代入演员的正常生活。

毕竟,现实世界中的leo不是一个人,他已经找到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双leo才是正版。


6、过年了

又一次登上春晚,吴磊是紧张又激动的。参加联排出门时,他乖乖戴了口罩,穿了喜庆的红色,临出门时站在玄关想了想,又回衣帽间拿了那件跟罗云熙同色系的外套。

虽然年夜饭没办法一起吃,但他知道他会出现在微博上、电视里,会有路透,也会有现场直播,他的另一半依旧会注视着他,而他的心也始终和对方在一起,彼此牵挂。

华服锦衣算什么,穿出自我,穿出风格,穿出无声胜有声才是时尚的最佳定义。

红配绿,我配你,就是绝配,天生一对。


------------------------------


戴恐龙帽子的那天,吴磊穿了和罗云熙的同款靴。

穿森林绿西装的那天,罗云熙戴了和吴磊同系列的胸针。

反盗版之后的春晚联排,那件同色系的外套。

来自同一本书的治愈系小恐龙。

有些人看起来毫无交集,有些事看起来毫无联系,而命运的奇妙和生活的玄幻之处就在于,你所不敢想和你想不到的,往往才是真的。

而这些,不过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罢了。


-end-


新的一年,继续和3066愉快的走下去吧!

评论 ( 34 )
热度 ( 3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笑三声3066 | Powered by LOFTER